咕噜鱼不打呼噜(中考坐牢版)

快乐至上

不更新的时候是在好好生活

圈子很多 吃的很杂

主幻猩 孤立全世界

【王者荣耀全员乙女向】每天都在忙着和全峡谷贴贴(1)

好喜欢团宠




方便代入就叫阿召啦





不是召唤师不是召唤师不是召唤师!!!是类似峡谷管理员一类的





看看反响考虑后续 有想看的英雄可以告诉me(害羞递花)





oooc我的老公老婆大家的







王者峡谷有一位可爱的管理员小姐,人尽皆知。



她似乎有很神奇的能力,可以维持峡谷的平衡,嘴里偶尔会哼些奇怪的歌曲,是英雄们没有听过的奇怪调调,会在下班后偷偷藏在自己房间看着可以发光的黑盒子。




总之,管理员小姐很奇怪,但是大家都很喜欢她。







“李太白!我说了多少遍不要偷偷把酒带进比赛!会影响峡谷秩序的知不知道!!!”



大早上的,管理员小姐又开始对着管不住嘴的剑仙大人发火了。



你捏了捏因为愤怒而深深皱起的眉头,用那双漂亮的大眼睛狠狠瞪着面前不知道比你高出多少的男人。



李白倒也习惯了你这般教训他,也不怕,反而借着酒劲将你伸过来夺他酒瓶的手一拉,顺势让你倒在他怀里,还大胆的低头亲了亲你的额头。



“美人莫气,太白改了便是。”



说罢,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就像得了便宜的小狗般将头埋在你颈间蹭了蹭。



有些发痒的感觉让你一把推开他,顺手将他手中酒瓶抢走。



“美男计对我没用!这个!没收!”



说着,你转身回了对抗路。



这次本来是跟着李信来看看英雄超标情况的(谁超标就要削哦~),谁知道随便一瞟就看见李白在野区边刷野边喝酒,你顿时就气不打一出来,毕竟上次就是他怂恿小元芳喝酒,搞得对局秩序大乱。



这边李白看着你气鼓鼓离去的背影,只觉得可爱。



小姑娘抱在怀里香香软软的,还想再亲亲。



这么想着,他回去却发现刚刚手下的蓝buff不见了。



在转头,对上了黑着脸清线的小乔。



她脚下正是刚刚残血的蓝buff。



“你......”



“占了阿召便宜还想拿蓝,做梦去吧你。”



说着,这位东吴著名小淑女对她比了个中指。



小乔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她见你做过这个动作,总之很脏就对了。






这边的你黑着脸看着电子显示屏,不禁捂住了脸。



不该在小乔面前做这个的。。。



又带坏一个。。。。。



“你走神了。”



淡漠的声音打断你的懊悔,一支有力的大手将你揽入怀中。



李信那一头金发在阳光下也好像在发光一样,皮肤也被衬得有些金色。



不用护肤皮肤也这么好呢。



好羡慕。



熬最深的夜,用最贵的眼霜的女人流下热泪(



“小兵的攻击而已,对我没什么伤害的。”



你笑着回答他。



李信不说话,只是眼神淡漠的看着你。



女孩子小小的,笑起来时眼睛弯弯的,像小狐狸。



“咦~~~你~走~神~了~”



阴阳怪气的声音传来,李信这才收回思绪,在回过神,怀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蹲到了草里。



对面东方曜正一边等着兵线一边对他翻着白眼。



“我刚刚也走神了,信哥怎么不抱抱我?”



阴阳怪气的话最后几个字到是被东方曜说的咬牙切齿的。



李信下意识转头看向你。



你只是对他笑笑。



“我不能干预对局平衡,化解矛盾什么的需要靠你自己啦O(∩_∩)O”



刚说完,李信只觉得眼前一花,血条就只剩一半了。



东方曜也不急着杀他,打完一套就大招跳了回去。



你吓得立马闭嘴躲进了草丛。



说好不干预的可还是影响到李信的注意力了QWQ



因为状态不好,第二波李信直接被东方曜送回了泉水,而你则是秉承峡谷良好员工守则,蹲草里一声没出。



“李信......前期大招伤害较低......”



你正低头往电子屏幕里面记着这些,一阵星光闪过。你就像小动物一样被人提出了草丛。



“好巧啊姐姐!你好久没来找我了,我很想你的!”



感觉到背后贴上温热的胸膛,你只是转手摸摸东方曜的头,将他后面的废话堵了回去。



“嗯嗯,等下啊曜曜,我在记录。”



你选择完全忽略东方曜的星星眼,低头继续记录着。



开玩笑,你可是21世纪新时代女性,什么都不能影响你的工作。



“那记完姐姐陪我去反野好不好,对面打野是我偶像!”



小狗狗总是充满活力。



反正要记的都记完了,你也没拒绝他。



于是。。。复活回来的李信就看见了已经被推掉的一塔和空空如也的草丛。



塔和老婆都被顺了 人财两空



结束了这局比赛,你一刻也没停下,立马去了三分之地。



抬手扣了扣门,过了一会门就开了。



蓝色发带飘扬,赵云脸上挂着的笑在看到你后更加浓郁。



“阿召来了。”



“嗯嗯,子龙见到小乔妹妹回来了吗?”



赵云脸上笑容温和,没忍住抬手摸了摸你的头。



“应该是回来了,那边刚刚有声音。”



不枉他费了些许功夫,小家伙终于不再叫他子龙先生了。如此生疏的称呼听得他实在不舒服。



“谢谢子龙!”



说着,你笑的眯了眼,踮起脚在他脸上亲了亲。



赵云先是愣了愣,然后脸色突然开始发红,速度快的甚至比你之前看守约烧水还要快些。



“子龙这是怎么了?害了风寒?”



风寒也不应该红成这样啊。



“不,不......没有,只是.....阿召这.....是从哪里学来的?”



嘴上说着没有,赵云的脸还是爆红,就连耳尖也变得通红。



“哎?阿瑶教给我的,她说小鹿表达感谢就是舔对方的脸呢╮(╯▽╰)╭”



“啊......嗯。”



告别了赵云,你兴致冲冲的去了周郎府邸。



这边的赵云刚关上门,脸上的红还没完全消退,转头就看见了院子里磨枪的马超。



“云兄,孟起似乎许久未和你切磋了。”



字字礼貌,可马超的脸却有点黑。



赵云脸上最后一丝羞涩也随之褪去,转而换上笑脸。



“好,不过再怎么切这也切不到孟起脸上。”



说着,他还笑着指了指刚刚你亲过的地方。



马孟起的脸彻底黑了。



“赵子龙我今天和你决一死战!你看我削不削你脸就完事了!”




刚没走出去多久的你好像觉得脚下震了震。



“孟起又在打架了。。。”



嘴里嘀咕着,你继续走着。



没办法,赵云每次都有办法让他破防,特别是关于你的话题。



“男孩子们的友谊真是其妙呢~”









没完(大概)



想看谁的戏份告诉我!!!




评论(155)

热度(136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