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鱼不打呼噜(中考坐牢版)

快乐至上

不更新的时候是在好好生活

圈子很多 吃的很杂

主幻猩 孤立全世界

【all猩 6.2除岁联文18:00】夏天就要甜甜的恋爱!

omg第一次联文有点小兴奋(



ooc是我的! 个人xp勿上升!!!



幻 X 猩 X 茄    潮猩友情向!!!



HE



祝小王同学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要开心!!!(震声)



上一棒 @南流景 


下一棒 @牧阳. 





“又是一年盛夏,树上的鸣蝉还是老样子的喧嚷着,阳光没比去年暗多少。”



“总而言之,一切都是老样子,我还是我,爱我的人依旧爱我。







1.



“被小猫抓了但没抓破皮需要去打疫苗吗?”



今天的饭桌上,王瀚哲的一个没来由的问题打破了比平时要安静了不少的午饭。



老番茄最先反应过来,顺手抓起王瀚哲的一条胳膊,挽起他的袖子开始仔细打量。



没什么伤口,白白净净的,被他们养的很好。



某幻和花少北则是同时站起来并且同时冲向花少北的房间。



“我就跟你说你那猫得跟王瀚哲分开养你还不往出滚!”



“我呸!爷没把你俩一块扔出去就算好的了你还敢嫌弃爷!!!”



这波单论分贝王瀚哲站花少北。





2.



“不是我,是马浩宁。”



王瀚哲有些无奈地笑笑,抽回了被张秋实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打量了十几遍的手。



“他刚刚给我发消息来着,我寻思北子哥应该知道。”



说着,他自顾自打开了手机,点开了上面的小红点。



张秋实悄悄凑了过去,又黑着脸坐了回去。



【你才是小狗】:图片



【你才是小狗】: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国比偶外你看我手!



【你才是小狗】:我只是想逗它玩的



【你才是小狗】: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好疼



【中国boy】:疼疼飞走咯



【中国boy】:我帮你问问北子哥去



【你才是小狗】:好的!



【你才是小狗】:❤



张秋实感觉那股茶味都快从手机里溢出来了,王瀚哲居然还可以四平八稳地坐在那和马浩宁开玩笑。



好你妈的。




3.



某幻好不容易和花少北闹完,走出来就看见王瀚哲一个人摊在沙发上。



老番茄在厨房洗碗,乒乒乓乓的碗碟碰撞声和哗啦啦的水声混合在一起,有些杂乱。



王翰哲摊在那里看手机,头发潮乎乎的,似乎是刚洗完。



说来也怪,他那么小一个人,竟然可以把自己缩成小小一团。



像小动物。





4.



似乎是感觉到某幻的目光,王翰哲抬起头,还有些潮湿的头发搭在脑袋上,眼睛眨了眨,又冲他笑了笑。



“咋了马哥?”



眼睛里有星星,绝对的。



“没什么。”



某幻低下头,走过去坐到王翰哲身边。



就看看你。





5.



某幻不敢说。



他们之中又有谁敢说呢?



王翰哲,宇宙超级无敌托马斯回旋翻跟头的直。



直到他们心底发凉的那种。



他们曾经亲眼看见过王翰哲拒绝了一个小男生。



那男生长得真的算特别漂亮的那种,没法形容,总之在韩漫里至少得欠个二百万。



但那时的王翰哲,没有一点动容,只是淡淡的微笑。



“我们不是朋友吗?”



正确的,王翰哲身边确实都是朋友。



交际猩的坏处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认识王翰哲五年,喜欢他四年,某幻硬是摆出要把自己憋死的架势。



不能告诉他,要是他知道了,会不会连朋友都做不了。



他身边从来不缺朋友,但王翰哲自己也不知道,他不仅不缺朋友,也不缺接着朋友身份隐匿在他身边的暗恋者。



某幻看着王翰哲的侧脸陷入沉思。



这才是真正的暗恋,长达一生,隐匿于黑暗处,好不容易有重见天日的机会,却又被拖回暗处,在黑暗潮湿的角落里尘封至遗忘或死亡。



真是凄美的想象。



马了顶大抬头吐出一口气,也不知道是感叹自己还是身边的人。





6.



王翰哲的脑袋有些涨。



他原本想等头发干了再睡,可昨晚直播实在太晚,他属实有点熬不住。



头一歪,就已经倒在某幻肩膀上睡着了。



某幻一呆,随即笑着伸出手,想摸他的头。



又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手又缩了回来。



被他发现会怎么样?



真可悲。



从厨房里走出来的张秋实刚好看见了这一幕,张开的嘴又缓缓闭合。



阴冷角落的弱者默默拉紧自己的衣襟,只是想要获取一丝温暖。



王翰哲,你为什么不愿意施舍一些温暖呢?



一点也好。





7.



王翰哲感觉自己要疯了。



他其实也没困到那种地步,只是想靠着某幻。



为什么想靠着呢?他说不清。



他太珍惜现在自己拥有的一切了。



事业,朋友,还是现在在这座房子里的一切。



他一个也不想丢。



他还记得那次看完那对母子演出后,自己坐在后台角落发呆。



母亲在他的记忆里,已经有些模糊了。



奇怪,只是心里模糊了,为什么眼前也开始模糊了呢?



眼前地面一暗,王翰哲下意识抬起头。



“哭什么?”



张秋实有些惊讶的脸出现在他模糊的视野里。



有些冰凉的手摸上他此时发烫的脸颊,亲亲拂去他脸上的泪水。



王翰哲的脸软软的,像小动物一样用湿漉漉的眼睛注视着自己。



“你不会离开我的,对不对?”



张秋实的心漏跳了一拍。



张开双臂,他背对着灯光耀眼的舞台,在阴暗的角落拥抱住了王翰哲。



这是他们为数不多的拥抱中,王翰哲印象最深的一次。



也没有多清晰,他只记得那一次,张秋实抱得实在有些紧,明明害怕失去的人是自己。



“我一直在呢,猴猴。”





8.



王翰哲的心有些乱了。



那天的拥抱,他真的觉得,好温暖。



要融化了。



他又睁开眼,小心翼翼地瞧了一眼某幻。



某幻此时坐着一动不动,生怕自己一动就会惊醒王翰哲。



像是感觉到了王翰哲的视线,某幻转头,看到的却是王翰哲又重新闭上的眼睛。



“王翰哲?”



他试探性地叫了声,没听见回应。



王翰哲不想说话,他现在脑子快炸了。



自己对这两个人,好像不是朋友这么简单吧。



绝对不是吧。



这是之前红橙开玩笑和自己说的,他从没认真想过,现在过了一遍之前的种种,他突然觉得自己有些迷茫了。



依赖加信任再加好感,等于爱情。



可是王翰哲想不到,他想不到这一点。



他只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



说出来的话,会被讨厌吗?



会被丢弃吗?会失去自己拼命得到的友情吗?



王翰哲不敢想。



可就在这时,他突然觉得额头一凉。



某幻的发丝扫过他的额头,有些痒痒的。



王翰哲脑袋嗡的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碎掉了。



“我好爱你啊。”



某幻的声音带着沙哑,又有些颤抖。





9.



我爱你。



我爱你。



我好爱你啊。



这是多少个日夜的独白,多少隐忍的破碎。



王翰哲感觉自己快装不下去了。



我爱你啊。



这句话他在张秋实那里也听到过。



“我爱你。”



那天晚上,张秋实悄悄吻了他的脸颊。



小心翼翼,却又波涛汹涌。



三个人的心声和在一起。



“要是他知道了,把我丢掉怎么办?”





10.



“还没醒吗?”



张秋实端着盘子走过来。



“嗯。”



某幻刚回应,王翰哲就睁开眼睛,装作刚睡醒的样子坐了起来。



“这是......?”



刚睁眼,他就看到了张秋实手上的东西。



张秋实笑笑,把蛋糕放在桌上。



”我都忘了,你俩还记得啊。“



王翰哲笑着,想要这有些尴尬的气愤回暖。



”因为我爱你啊。“



王翰哲呆住了。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出了那句话,那句憋在心底整整一千多个日夜的话。



”总有人要先说的。“



王翰哲还在发愣,却又突然笑了,笑的灿烂。



”嗯。“



”那我还一直没回应呢。“



”我也爱你啊。“



这可比生日快乐好听多了。





TBC.







  夏日酷暑你宛如清风,你的天真快乐比过所有烟花

评论(2)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